close

 

Lailaihouse11.jpg

入住時間:2018/09/29 - 2018/10/02

 

 

開頭前言不得不說

四天韓國旅行,對於第一次來韓國的我們來說真的超級不夠阿!!!!!!!

 

 

因為是第一次到韓國來且又是自由行

第一個首選要件就是要在一個地理位置超方便而且我們不會餓死的地點

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最後最後選擇住在弘大

 

這間民宿我們很輕易的打了關鍵字  [ 弘大住宿 ] 

就跑出來在Google的廣告區的 LaiLai House

他們的網頁頁面很吸引我,粉粉嫩嫩的顏色

清楚明瞭的繁體中文、地理位置、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的部分還有照片清楚解釋

 

由於我們是兩對情侶

但我們不想睡同個房間也不想為了分享食物跟聊天要跑到另外一間房間

所以我們在選擇居住地點的希望還有可以有個客廳跟簡便的廚房的

 

 

透過LaiLai House就會可以直接訂到Hongdae One House

兩個網站所放置的房間照片都是一樣的

在電子郵件聯絡的部分都還是顯示LaiLai House

但聯絡我們的管家也是顯示One House

我猜測這就是同個業者吧

 

這個擁有家庭房型的民宿真的非常適合我們 

所以最後隨意看了其他家的資訊之後

就直接選擇這間了

 

在出發前三天,管家主動聯繫訂房者

給予我們房間的位置、門鎖密碼

而且是用影片呈現!!!!!!!!!!!!

從地鐵出口走路到目的地 (太棒 !!)

因為我們抵達韓國的時間他們已經下班了

所以需要我們自行前往

 

這讓我很害怕在韓國迷路的我感到安心非常多

 

 

我們居住地點的外觀跟一般其他的公寓大樓都一樣

所以我的朋友們逛完街後還跑錯棟 XD

 

Lailaihouse03.jpg

 

這是進來後的玄關

簡單的玄關及鞋櫃

Lailaihouse10.jpg

進來後即可看見這個客廳

跟官網所PO的照片一樣沒有差距

頻道數目不少的電視

基本會播放火紅韓劇的頻道都有

Lailaihouse12.jpg

客廳後方的開放式廚房

有微波爐、兩層的小型冰箱、分類垃圾桶、瓦斯爐等

本來就是看中可以開火覺得這個廚房很棒

但實際住下來根本沒開伙過.....

Lailaihouse05.jpg

我覺得冰箱很棒

不是單層的

這樣就可以買冰回來吃

不用一買回來要馬上吃掉

可以冰著等要看電視時慢慢享用 

Lailaihouse16.jpg

鍋子跟碗盤都很齊全

不用煩惱煮韓式泡麵的問題

 

Lailaihouse14.jpg

Lailaihouse13.jpg

餐具也都有提供

Lailaihouse15.jpg

廚房的洗手台亦有配置洗碗精

Lailaihouse06.jpg

接下來來到浴室的部分

沒有乾溼分離

脫落的磁磚

很大的鏡子

我承認我有一點點點不能接受磁磚的部分......

 

Lailaihouse07.jpg

裂開的馬桶座

我在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等到實際使用的時候才發現他裂開了 !!

其實我有點擔心在坐著上廁所的時候會不會被夾肉

 

 

Lailaihouse08.jpg

共用式的牙膏

在訂房時就已經知道需自備浴巾跟牙刷

所以我們的浴巾、毛巾、牙刷、牙膏全部都自備

故業者所提供的我們都沒有使用到

 

Lailaihouse09.jpg

大量裝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因為我有自備所以都沒用到

 

 

 

這間家庭房有兩個房間

一個房間靠近門口跟路

另一個靠近廚房

 

Lailaihouse01.jpg

這間是靠近門口的房間

我朋友是睡這間

化妝台的電燈全開很亮

兩張椅子

Lailaihouse02.jpg

一張單人床跟一張小一點的雙人床

這間房型比較大一點

如果要三個人一起睡這間也是沒問題的

落地窗簾外有個小陽台

Lailaihouse04.jpg

兩個29吋行李箱打開絕對沒有問題

還能隨意地擺放

 

 

 

 

 

Lailaihouse17.jpg

靠近廚房的房間

我自己是睡這間

一張雙人床

亦有小陽台

Lailaihouse20.jpg

不過小陽台出來就是洗衣機

看起來比較不像是提供給客人用的,感覺是比較像給業者清洗用的

我自己沒試過也沒有詢問能不能使用

Lailaihouse18.jpg

跟門口的房間比較起來

這間小很多、化妝台也小了許多

不過兩個29吋行李箱攤開也不是問題的

Lailaihouse19.jpg

這個家庭房只要有插頭的地方

基本上都已經接有萬國用的延長線

所以我們帶去的插頭根本完全沒有用到

我真的覺得很方便跟貼心

完全不用煩惱插頭不夠跟插座的問題

 

 

床上的毯子看起來很薄

但實際蓋起來其實很保暖

 

 

 

/

 

 

 

 

我們訂房的過程都是透過e-mail

詢問題的回覆速度也很快 

基本上還是很推薦這裡

但廁所的部分如果在稍微整理一下更好。

 

 

 

 

 

 

 

 

 

arrow
arrow

    艾瑞卡/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