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02.jpg

我一直還再想關於我的圖片Logo到底該用什麼

但卻又很想趕快與大家分享這次住完的心得,所以就先隨意個筆刷這樣吧~

表示這真的都是我自己亂拍回來的壓!!!!!!

 

 

一開始因為想要壓低花費是沒有要住這間的

原本選擇的淺草紅色星球

但因為抵達日本時間已經晚上六點半了

他又需要在三點半前Check in 不然就是必須先上網付全額的費用才有辦法保留床位

我們第一次自由行所以不敢這麼大膽刷卡付款所以就選擇了這第二選擇

但既然都要住三井了那當然要住熊貓房拉~~~

瘋狂說服自己快領年終了

這一定要用日本語官網訂房才有的房型

覺得很貼心的裡面有可以選擇預計抵達的時間,而且又可以現場付款

這讓我們兩個小菜菜安心了不少

##切記如果後來不去住了也一定要取消喔,不然太常爽約一定會逐漸取消現場付款這種選項

囉嗦的我,後來在確定可以出發時

又發了封mail,希望可以多枕頭跟毯子 ((避免與友人搶被子的請況

過了四小時立馬得到回覆,這點真的讓我讚譽有加

但因為沒有辦法多被子,所以多了條毯子給我們

所以一進房,就有毯子及四顆枕頭迎接我們

還有一隻傳說中的熊貓阿阿阿

熊貓01.jpg

 

開心到很多照片都是後來才補拍的

我很喜歡出門遊玩前做很多功課的人,

所以大家都有拍到的窗戶熊貓

第二件事情當然也是看看窗戶有沒有熊貓!!!!!!!

熊貓12.jpg

窗戶的倒影明顯看到被我們玩到倒床的熊貓玩偶哈哈

窗戶看出去沒什麼風景或街景,就是小巷

 

來飯店除了敲敲門以外我還會去沖馬桶,迷信也好但就安心嘛~~~~

熊貓04.jpg

熊貓衛生紙好想偷偷帶一段回家啊~雖然每次擦屁屁時都會擔心會不會被染色 (((當然是沒有拉哈哈

免治馬桶是必備的就不多加贅述了,雖然有的日本飯店真的沒有

熊貓06.jpg

可愛的浴簾,已經沒有附熊貓面膜了,但袋裝漱口水讓我滿驚喜的

熊貓05.jpg

有附無料的瓶裝水,茶包們,及無法帶走的熊貓杯

熊貓08.jpg

看中三井飯店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天讓我們頭髮都美美的~~~~

 

熊貓11.jpg

療育明信片兩張

熊貓13.jpg

日本乾燥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我的鼻黏膜特別脆弱流鼻水就有血絲.....加濕器非常重要!!!!!

很難得看到的有分類的垃圾桶

感覺有點小的電視,但我覺得躺在床上看的距離,大小剛剛好

 

熊貓07.jpg

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部份就是我一直很想知道兩個29吋的行李到底有沒有辦法攤開

我瘋狂看網路上的文章都無法很清楚明白

這個房型可以攤開且還有通道可以走~

辦公椅雖然被我推到角落但仍然可以讓我坐在上面運用電視左邊的位置卸妝

熊貓03.jpg

廁所出來的外面有張可以放戰利品的位置

最後熊貓在床稍顯擁擠,被Duffy趕下床了()

所以被我們移到這裡顧包包(看完田馥甄12/11演唱會隔天就飛來日本的我們把螢光棒一起帶來了)

我忘記拍走道樣子了 ,大概也是個能把29吋行李箱攤開的大小

熊貓10.jpg

這是我們的房門口,每間熊貓房外都有隻小熊貓壁貼唷~

 

熊貓09.jpg

善用飯店出來的天橋,到阿美橫丁也超近跟方便的

還有24小時的一蘭拉麵

Skyliner出來有地下道可以直通,不會吹風淋雨

如果真要說從飯店到搭地鐵的電梯大概只有三分鐘會是露天會淋到雨曬到太陽

電梯也離飯店很近

住在這裡的四天,覺得日比谷線真的也滿方便的

最後要說~真的很推這間!!!!下次去絕對就賴著這間到旅行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艾瑞卡/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