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47.JPG

 

這是五月中的旅程,拖到現在才開始來完成我想寫文章的想法哈哈

 

已經是第四次到日本遊玩的我

還是依然做了跟團這個選擇

跟團的行程不外乎就是那些知名景點刪刪減減

但在選擇上要捨去哪裡不去,對於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還是很困難的課題

在確定要去哪團前每天一直騷擾跟我一起出遊的遊伴 

 

好久沒有打這種部落格的文章

不小心就會越打越多廢話哈哈

來~~切入正題

我是個熊迷,對於熊有種莫名的執著跟喜愛

所以在選擇行程上當然要把熊牧場考慮進去

但在去之前還是怕會很無聊會是個很雷的景點,所以在出發前每天都在爬文

看到其他人發表可愛熊們的模樣,讓我一定要去這個地方!!!!!!!!!!!!!!!

DSC08535.JPG

第一次發這種旅遊文,後來發現照片拍得不夠齊全ㄚㄚㄚㄚ(困擾)

 

 

DSC08543.JPG

 

我們這次去的是北海道-昭和新山的熊牧場

因為是跟團就不會去仔細了解入園費是多少了哈哈哈

但剛好這張照片有拍到成人票價是850日幣

在入園入口處會每人發一包可以餵熊的小餅乾

然後就會看到紀念章這件事情 (紀念章蓋起來就會像首圖一樣,下面再放一次)

DSC08547.JPG

在熊牧場裡有將各種不同年紀的熊分散不同區域裡

未命名.jpg

這是官網上找來的圖,小小的園區內大概分成這樣(右下那個浣熊可是完全沒注意到阿)

在此附上官網超連結->>>> http://kumakuma.co.jp/

 

DSC08529.JPG

DSC08531.JPG

DSC08532.JPG

幼稚園區的熊兒就是這麼的小這麼的可愛

只是他們似乎重玩不重吃,丟餅乾下去完全不理會阿

看看地板上的餅乾殘渣,他們完全不會想去撿......

 

DSC08535.JPG

DSC08536.JPG

再來走到老熊區,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他們真的不想動

能躺就躺的概念,如果餅乾丟到他們伸手無法觸及的地方直接放棄上在旁邊等後以久的烏鴉們爭食

 

 

 

DSC08533.JPG

DSC08534.JPG

再來就會走到最有反應的成熊區

真的就如大家去過的一樣真的會拜託拜託的要大家把餅乾丟下來

真實的畫面映入眼簾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

 

他們在於成熊區還有開放一個小樓梯可以下樓區跟熊面對面

然後會有一個小洞延長管可以讓餅乾滑下去讓熊們吃

那天的情境是熊把嘴巴含住管子在我把餅乾丟下去的時候牠卻很用力的吹了回來

整個嚇傻我們小女子兩人了

事情一切來得太突然根本來不及紀錄阿!!!!!!!(可惜)

 

 

 

太開心來到這個地方了

下次再來北海道還是一樣要來看這些熊們!!!!!!

雖然很多人都推薦要買熊牧場的馬油

不過對於這種乳,油,霜常常用不完的我來說

最後是選擇一個可愛又不佔空間的紀念品

DSC_0680.JPG

哈密瓜熊磁鐵哈哈哈可愛吧

 

 

這次的旅程是在2016/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