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17.jpg

入住日期:2018/05/30-2018/06/02 三晚

 

此次旅行一樣使用日文官網訂房且不含早餐

因為四個女生出門玩晚上當然希望還是能聚在一起小酌一番

雖然有考慮到可能要配合彼此使用浴廁的時間

但因為我們的就學背景都是需要住宿跟群體生活的

我想這方面應該是多慮了

為了能一起睡努力找到了這間有四張床的飯店

且周遭生活機能超方便的

除了有24小時的大型超市以外還有間百貨商場

到超市買幾樣小菜及啤酒返回飯店超方便

且同行旅友表示希望可以離國際通近一點

雖然這間也有在國際通有間分館

但沒有四人房型且價格略高

實際比過我覺得 Omoromachi站相對便宜且便利很多

沖繩23.jpg

這是用官網日本語才看得到的房型

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如果四張床擺放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沖繩20.jpg

沖繩21.jpg

他們的大廳在九樓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有個員工是台灣人但他剛好在講電話,口音一聽超明顯的

所以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日本人但英文溝通OK

 

沖繩22.jpg

房卡總共四張

房號下面就是訂房人的英文名字

四張都是同個名字

沖繩18.jpg

電梯門打開的樣子

沖繩19.jpg

共有三座電梯可供使用

沖繩15.jpg

門口有個全身鏡

沖繩01.jpg

四張床的實際樣子

空間大小可以讓四個29吋的行李箱全開

沖繩03.jpg

靠近門口的床旁有個衣櫃

沖繩02.jpg

電視則是靠近窗戶的地方

我睡在最靠窗的地方,因為我比較不會半夜起來上廁所

且我也喜歡看電視,日本的綜藝節目雖然不完全聽得懂但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電視右邊是台按摩椅 !!!! 

我們也很驚訝,畢竟官網的格局圖沒有按摩椅

但三個晚上下來是沒有用到每天只想躺床而已 

 

電視下方有台簡易的冰箱

沖繩06.jpg

沖繩12.jpg

沖繩05.jpg

抽屜打開有一個附加的設備跟轉接頭以及包裹寄送的單子

且有三種枕頭可供選擇,現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雖然入住的時候有特別跟他們追加枕頭但並未特別詢問種類

沖繩04.jpg

Panasonic的吹風機

沖繩07.jpg

窗戶外的景色

 

 

 

 

 

沖繩08.jpg

浴廁的部分屬於乾濕分離

且洗手台的地方還有張椅子可供梳妝

沖繩09.jpg

沖繩10.jpg

沖繩11.jpg

免治馬桶

覺得隔音滿好的,可能處於隱密的位置

所以蹲廁所不尷尬

沖繩14.jpg

是我想很久的坐著洗浴室

之前看Youtuber說坐著洗很舒服

但我之前坐著洗的經驗不多都沒有好好把握享受

這次終於又遇到了

浴缸位置又離地面在低一點的位置

沖繩13.jpg

同行友人激推的盥洗組

說這不好買且不便宜且非常好用

還到各大店家去尋覓要購買回台灣

是真的滿好用的且不乾澀滿香的

味道是舒服的

 

 

 

這次的居住經驗滿好的

飯店內有附設機械停車場 一天1000日圓

回來後一直很希望可以帶家人再次入住同間飯店

且樓下就有家LAWSON

每天我們的早餐都是在便利商店買了上車吃

四個人三個晚上的住宿費是 ¥ 70300 

這樣的價位可能對於海景飯店來說可能略貴

但他的便利性真的讓我覺得這價位還可以接受

我們四個人從國際通大約星巴克的位置搭計程車回飯店比搭單軌電車還便宜

第一次搭日本計程車的經驗就獻給沖繩行了

不過如果可以我下次可能不會首選廉航

沖繩16.jpg

 

 

 

arrow
arrow

    艾瑞卡/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