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出遊時間:2017/03

採用官網訂房

 

當初旅遊時想選擇以前住過的民宿

在高雄巨蛋對面巷子走路即可到達捷運站

但因為訂房時間較晚,剩餘的房間種類並不多

所以我們想說那來試試看別家飯店好了

上網搜尋

意外發現這間圖片看起來很乾淨的飯店且還有浴缸及含自助式早餐

而且價位還比我們一開始想住的民宿還便宜

當然立馬下訂

因預算許可所以直接下訂豪華客房

 

WU03.jpg

這是進房後的門口

黑色鏡面牆壁,在整理自我穿搭很方便會有反光

WU02.jpg

WU05.jpg

進來後的右手邊附有一個很大的衣櫃,裡有拖鞋、洗衣袋可以收納

 

WU12.jpg

電視的左手邊

有附兩瓶瓶裝水

冰箱

保險櫃,但因為我真的沒有習慣使用飯店內的保險櫃,所以我也沒有試用

 

WU04.jpg

電視前有個辦公桌

且桌子離電視有一點距離,我們買回來的消夜就很適合在這個位置吃

我們後來在九月也有來住這家Hotel,可是我們是住標準套房,桌子直接在電視前,吃東西看電視就非常有壓迫感

對,這間真的是會讓人想再次入住的飯店

WU06.jpg

標準雙人床

床邊有電燈開關以及充電插頭

WU11.jpg

兩層的窗簾,白天光線很足夠且也還能保有自我的隱私

WU07.jpg

隔著薄薄窗簾的浴室,頗令人害羞的 

WU09.jpg

有個淋浴間

透明玻璃讓人在泡澡時也能配電視

WU10.jpg

WU13.jpg

基本盥洗備品

 

WU14.jpg

WU15.jpg

WU16.jpg

 

WU01.jpg

沐浴露跟洗髮露都是按壓式的

個人覺得不會特別乾澀,是舒服的味道

出去玩只要盥洗用品不會看起來不乾淨或味道很奇怪,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WU08.jpg

這間房間的窗外剛好可以看到七賢二路

雖然在大路旁但覺得隔音佳

 

 

 

覺得兩天一夜可以用三千以內的價格住到這樣的飯店非常滿意

早上還會有每日早報的提供,也有美麗島站的接駁車,去CHECK IN的時候會時間表在櫃台旁,在依照規定時間提前跟櫃台人員登記即可

早餐內容我覺得不會讓人不知道要吃什麼,有麵、麵包、粥、豆漿、沙拉、果汁等。

下午還有宵夜時間,只是出去玩滿困難會在時間內衝回來享用

所以去住的兩次都沒有享用到

就算是入住標準客房依然含有以上服務喔

飯店內晚上還有酒吧可以小飲休息一下

 

這是去高雄很值得推薦的飯店,飯店附有室外停車場喔!!!!!!

 

 

 

 

 

arrow
arrow

    艾瑞卡/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